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我院学生会生活权益部组织开展2022级学生寝室卫生评比活动
作者: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     发布时间:2022-11-2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营造干净、整洁的学生宿舍环境,创建安全、文明、卫生的生活环境,强化我院学生文明行为意识和劳动品质,11月20日12点30分由我院学生会生活权益部开展2022级学生寝室卫生大检查,并评选优秀寝室。

寝室卫生评比准则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地面整洁程度、寝室内有无乱挂衣物、阳台是否有杂物堆放、鞋子物品摆放是否整齐、床上用品是否叠放规范、有无违章电器及危险物品等方面进行评比。经过检查22级学生寝室卫生,整体情况良好,大部分同学能够保持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并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做到安全用电,不使用违禁违规电器。经过最终评选、打分,遴选出优秀寝室有:7108、4512、4514。

本次寝室卫生评比工作使我院同学懂得了良好卫生的重要性,提升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和劳动意识品质,同时也使我院学生更进一步地认识到寝室安全的重要性,对学生寝室的安全管理起到了很好的效果。我院将继续加强学生宿舍的管理,开展不定期检查和评比,营造出干净美丽、文明健康、和谐有序的住宿环境。

作者:尹一鸣、臧铭

审核:晋太洋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皖ICP备06012098号 联系电话:0550 3854551 385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