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以答促学: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应知应会百题”答题活动
作者:电气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2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教育引导全院师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近日,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应知应会百题”答题活动。

试题内容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全面、重点突出,有效检验了前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成果,加深了全体师生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把握。答题过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实干担当的工作作风、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推动学习成果落地落实。

电气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尤其是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党的二十大以来,我院先后组织师生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党务工作者培训、理论中心组学习等活动。下一步,我院将创新学习方式,督促引导全体师生巩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师生爱党爱国、干事创业的热情,为党和国家的建设培养更多人才。

编辑:汪茁

审核:晋太洋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皖ICP备06012098号 联系电话:0550 3854551 385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