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电气工程系党支部召开党建“双创”暨教研室会议
作者:电气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3-03-2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入推进党建“双创”申报工作落地落实,3月29日,电气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双创”工作推进会暨教研室例会,对党建“双创”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系党支部书记李文萱主持,电气工程系全体党员教师参会。

会上,李文萱详尽解读了党建“双创”等相关文件,指出建设样板支部的工作基础、建设计划、预期成果等内容,同时进行了详细的指导,指出教工党支部要发挥职业技术教育学科特色,重视党员教师的政治素养提升,带领教职工党员引领学院事业发展,更好地服务于教育事业。


同时,针对样板支部的建设重点提出了具体的可行性建议,确保高质量推进学院样板党支部建设申报,希望各教师党员在实际申报建设中能够对标建设要求,积极推进相关工作,力争能够申报成功,同时能够建成主题鲜明、亮点突出、示范引领成效显著的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编辑:李朋

审核:李文萱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皖ICP备06012098号 联系电话:0550 3854551 385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