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电气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1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我院预备党员以及团学青年的思想认识,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于118日下午在5304会议室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

本次会议由学生管理党支部负责人夏舒主持,参加会议的还有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早红和学生管理党支部老师以及我院预备党员。会议伊始,学生管理党支部负责人夏舒首先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作了讲述,告诉大家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理解党的二十大重大而特殊的历史意义,认清新时代理论和实践的成就及其定位,深入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观点等给大家做了梳理和浅读,之后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冯早红通过更深一步的讲解,告诉我们新时代团学青年,要掌握“中国式现代化”的完整概念,进一步明确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并在最后提出:希望我们能像习近平总书记说的一样,做一个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通过本次大会学习不仅让我院师生在思想上有了很大的提高,也加强了大家对新时代目标的认识,更让我院青年明白了青年强则国强。新时代青年要更加敢拼,肯奋斗,有朝气,有梦想,做新时代的接班人!

作者:夏舒

审核:晋太洋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皖ICP备06012098号 联系电话:0550 3854551 385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