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晋太洋为电气工程学院师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作者:电气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1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切实提高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5月11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晋太洋以“立足新阶段 为实现滁职的新跨越而努力奋斗”为主题,为全院师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副书记冯早红、团总支书记张文及全体辅导员共同聆听课程。

晋太洋从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工作回顾、2358目标解读、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为同学们回顾了学校过去五年的七个聚焦和五个坚持,并从高职教育发展、区域产业发展、学校自身发展三方面阐述了当下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最后晋太洋要求二级学院全体师生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奋勇前行,精诚团结、甘于奉献,不断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崭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滁州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李文萱

审核:晋太洋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皖ICP备06012098号 联系电话:0550 3854551 385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