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气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作风建设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电气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1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入贯彻校党委关于作风建设提升年的部署要求,根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作风建设提升年行动方案》(校党办【2022】(13号)、《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若干举措》和《关于抓好“四个年”行动有关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电气工程系党支部2022年5月11日下午14:40在5208办公室集体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电气工程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文萱主持。

10C47

首先李文萱同志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立志做党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 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朱庆云同志传达《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崔心惠同志传达学习《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作风建设提升年行动方案》;李朋同志传达学习《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若干举措》。

3BD26

最后支部书记李文萱要求各党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对照作风建设提升年“六个提升”目标,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


编辑:李文萱

审核:晋太洋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皖ICP备06012098号 联系电话:0550 3854551 385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