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作者:电气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0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5月4日下午2:40,电气工程学院在5304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晋太洋书记主持。

首先燕相松同志传达学习了《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冯早红同志传达学习了《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作风建设提升年行动方案》;谭志银同志传达学习了校二届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校长工作报告》;晋太洋书记传达学习了曹付忠书记在校二届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最后晋太洋书记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思想上高度重视,党员同志要带好头当好先锋,确保二级学院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编辑:李文萱

审核:晋太洋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皖ICP备06012098号 联系电话:0550 3854551 385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