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管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心系祖国,骑行校园——机电系18电气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18电气     发布时间:2019-05-28     信息来源:机电系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让更多的团学青年爱国、知国、赞国!5月20日机电系18电气自动化团支部开展了“心系祖国,骑行校园”主题团日活动。



支部成员在女生宿舍楼前搭起帐篷,进行准备工作。他们在校园内征集同学们想对祖国的说的话,让过往的同学们在气球上写下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以及美好的祝愿。接着,支部成员将那些写满祝福的气球系在了共享单车上,骑手们身着“青春”、“中国”字样的衣服,在校园里骑行,无疑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在校园里迅速掀起一股爱国热潮。

(同学们在气球上写下对祖国的祝福)

(支部成员载着写满祝福的气球在校园里骑行)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18电气班团支部成员对爱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作为新时代大学生,首要任务是要把强烈的爱国热情转化为勤奋学习、顽强拼搏、立志成才的强大动力,早日成为栋梁之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作者:张文

审核:晋太洋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皖ICP备06012098号 联系电话:0550 3854551 385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