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管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机电系获得校第三届体育文化节手球比赛第二名
作者:韩静桥     发布时间:2019-05-16     信息来源:机电系      阅读次数: 【关闭】

5月15号下午3点30分,校第三届体育文化节手球比赛迎来最后一场比赛,机电系经过层层对战,挺近决赛,对战经贸系。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拉开了序幕。整个球场一开始就充满了紧张的气氛,球员的激情全都淋漓尽致的体现在此刻的手球赛场上。在比赛中,我系每位球员都全力以赴,用心防守,越战越勇,彰显了他们极佳的心理素质。但在比赛的后半段,由于队员们体力消耗过大,最终以19:30惜败,获得手球比赛第二名。


    我系学子通过比赛展现了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更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同学的们的集体荣誉感。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皖ICP备06012098号 联系电话:0550 3854551 385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