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管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生命安全教育系列主题班会
作者:电气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2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能力,全面普及校园安全常识,近日,生命安全教育主题系列班会在我院各班级陆续召开。

班会包含防网络电信诈骗、防溺水、交通安全教育、校园宿舍安全教育、大学生心理安全教育多个主题。通过展示PPT和视频形象的向同学们讲述了日常生活中存在的一些安全隐患和安全常识,让同学们学到了很多安全知识,认识到防患于未然的重要性,意识到生命的脆弱与可贵,及时的为同学们敲醒了安全的警钟! 最后学生大声诵读并签署生命教育承诺书,安全教育主题班会至此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系列主题班会内容全面,重点突出,效果显著。我院将继续加强安全教育工作,推进常态化安全检查,为学生安全保驾护航。

作者:汪茁

审核:晋太洋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皖ICP备06012098号 联系电话:0550 3854551 385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