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管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创建文明寝室,美丽走进校园”卫生大检查活动
作者:电气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2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贯彻落实“6S”文明寝室建设,提高大学生的卫生环保意识,为同学们营造洁净、幽雅的学习生活环境。电气工程学院20机电1班、2班、3班、4班、5班等五个毕业班级在辅导员夏舒的带领下,220余名同学对寝室卫生状况进行了全面整改,重点整改卫生间等区域。

本次卫生大检查的要求细则明确:地面干净无灰尘;鞋子摆放整齐;角落无垃圾;桌面干净;物品、书刊摆放整齐;床铺整洁,不乱挂衣物;重点是卫生间地面及马桶要刷干净,保持整洁、无异味。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我院学生树立保持寝室卫生整洁的思想意识,加强同学们对寝室卫生及个人卫生的重视程度,帮助同学们树立良好的卫生习惯和生活习惯,营造温馨、舒适的宿舍环境,从而有助于同学们身心健康发展。

作者:夏舒

审核:晋太洋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皖ICP备06012098号 联系电话:0550 3854551 385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