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管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强健体魄向未来—我院学子在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作者: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     发布时间:2022-11-1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19日至11日,在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子的殷切期盼中,我校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在田径场隆重举行。在本次运动会中,我院共选派了28名运动健儿参赛,同学们团结奋进,勇敢拼搏,充分展现了电气工程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涨的运动热情。

9日下午,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开幕式正式开始。由我院41余位大一同学组建的方阵代表队以昂扬的姿态,喊着响亮的口号,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进入运动场。运动会首项赛事便是准备已久的广播操比赛,我院共有80名学生身着鲜红服装在操场上整齐列队,以整齐划一的动作,奋发向上的精神向主席台所有领导及观众展现最完美的视觉盛宴。此后,在为期两天的运动会比赛竞逐中,我院运动健儿们突破自我,超越极限,在团体总分上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获得了第八名的优异成绩。尤其是22工业机器人1班熊成健同学在铅球比赛中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21电气1班吕佳宝同学在3千米比赛中以打破尘封9年的校记录,并斩获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我院运动健儿们井然有序地参与比赛离不开我院团学青年的后勤服务工作。他们坚守自己的岗位上,及时通知运动员参加比赛,协助运动员检录、进场,并深入一线,奔波在田径场上,捕捉我院运动健儿们精彩的比赛瞬间,收集、整理各班的加油稿,报送到主席台,为我院的运动健儿加油助威。

青春的脚步,快如金秋之风;绽放的笑容,灿如春晓之花。本次校运动会的顺利召开,使我院学子在和谐、平等、友爱的运动环境中不仅体验了运动的激情,更感受了集体的温暖。我院师生在运动比赛中中充分展现了良好的体育道德风范,团结友爱,顽强拼搏,乐观向上,锐意进取,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洗礼中,成就更好的自己,拥抱最美的时代!

作者:莫远南、臧铭

审核:晋太洋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皖ICP备06012098号 联系电话:0550 3854551 385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