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管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开展劳动教育宣传周相关活动
作者:电气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13     信息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更好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观点和劳动态度,热爱劳动和劳动人民,养成劳动习惯,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学生于5 月第 2 周开展活动主题为“快乐劳动、幸福成长”的劳动教育宣传周活动。

我院各班级通过班级QQ 群、微信群、专题班会等形式,积极做好劳动教育宣传周相关教育宣传工作。结合劳动课先后组织开展‘劳模、大国工匠’先进事迹专题学习和“靓扮”寝室、‘美化校园’等实践活动,辅导员身体力行,做好表率带领学生多次清扫校园卫生。在劳动过程中,同学们拿出手机留住最美劳动瞬间,还为参加摄影比赛积极投稿。同时在各班推荐的基础上,院部评选出劳动中表现积极、不怕苦、不怕累的优秀劳动标兵上报学生工作处。

通过此次劳动教育宣传周活动,同学们培养树立了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劳动意识,在快乐劳动中幸福成长。


作者:高  阶

审核:晋太洋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皖ICP备06012098号 联系电话:0550 3854551 385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