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管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积极开展2022年征兵工作
作者:电气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11     信息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响应国家号召,根据2022年全校征兵工作会议精神和校领导指示意见,结合安徽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动态监测指标和学校征兵工作目标绩效考核内容,结合工作实际。电气工程学院从3月份以来,开展了征兵宣传相关工作

我院高度重视征兵工作,把“创建征兵工作先进集体”作为一项创建任务,纳入学院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强化组织领导,调整征兵工作小组成员,由总支书记和院长任组长,总支副书记兼征兵工作联络员,各位辅导员负责征兵具体事项。

三月份以来,我院召开学生管理工作会议传达学校征兵工作会议精神,强调征兵工作,坚持线上线下同频共振,督促辅导员先后组织各班级通过宣传栏张贴宣传海报、召开征兵主题班会、播放征兵宣传片等形式,精准摸排,做好征兵政策宣传与动员工作。

我院还主动服务应征学生,为报名应征的学生做好后勤工作。如:体检请假审批、配合走访调查、及时准确地出具证明、鉴定意见并用印、帮助完成入伍资助申请材料的接收与提交等。特别是完成学业课程方面,辅导员督促入伍学生及时核查,查缺补漏,点对点提醒、督促、指导学生完成应修学分,包括补考、重修、公共选修课、劳动教育、实习实践、结业转毕业考试等各个环节。并认真翔实地做好应征学生各项数据信息的收集、统计与跟踪管理等。


作者:冯早红

审核:晋太洋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皖ICP备06012098号 联系电话:0550 3854551 385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