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机电工程系举行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
作者:李康     发布时间:2018-06-25     信息来源:机电系      阅读次数: 【关闭】

三载时光飞逝过,一朝欢聚话真情,又是一年毕业时,又有一批学子要离开校园。2018年6月24日上午十点,机电工程系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在综合楼五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我系党总支书记晋太及教师代表出席典礼,全体2018届毕业生参加,本次典礼由我系团总支书记张文主持。


在张文老师的宣布下,机电工程系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正式开始,同学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各位领导和老师。典礼共有六项议程:一、机电系党总支秘书冯早红发言,她寄语毕业生们好好规划人生梦想,坚持人生梦想,实现人生梦想。二、2018届优秀毕业生代表李峰发言,他感慨了三年的大学生活,深切表达对学院领导、老师的感激之情和对同学、朋友的不舍之情,以及即将踏入社会的坚定信心。三、机电系教师代表李文萱的发言给同学们寄予了良好的祝愿和殷切的希望;接着表彰了2018届省优、院优毕业生;并为2018届学生颁发毕业证书。


最后机电系党总支书记晋太洋发表了重要讲话,他从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不断学习、懂得感恩四个方面对同学们提出殷切的期望和嘱托。对全体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即将踏上崭新征途表示衷心的祝贺!


逝者如斯夫,三年的时光为毕业生们的人生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而今重新起航,驶向更广阔的天空。在此,愿所有毕业生们在人生的舞台挥洒自如、成就自我。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皖ICP备06012098号 联系电话:0550 3854551 385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