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组织2022届毕业生参加顶岗实习空中双选会
作者:电气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03     信息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更好地做好2022届毕业生顶岗实习服务工作,电气工程学院于12月1日下午2点,组织2022届全体毕业生在致新楼5102教室、北阶102教室参与顶岗实习空中双选会活动。

空中双选会吸引了滁州惠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立讯精密加工滁州有限公司、长电科技(滁州)有限公司、安徽盼盼食品有限公司等97家遍布省内外的知名企业参加,共提供若干就业实习岗位,本次线上双选会由学校对参会企业进行了严格审查,在双选会中企业通过线上宣讲的方式对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企业情况,在岗位发布的岗位信息中多以技术员、生产储备、设备管理及技术管培生等相关专业为主,为我院2022届毕业生提供了大量专业技术对口的优质工作岗位。

我院领导对本次双选会高度重视,要求毕业班辅导员积极落实相关政策,做好毕业生顶岗实习和就业工作,帮助学生能够顺利进入顶岗实习环节。接下来,我院会继续了解毕业生的工作需求,进一步做好学生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


作者:刘俊良

审核:晋太洋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皖ICP备06012098号 联系电话:0550 3854551 385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