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做实入户走访工作,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作者:电气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15     信息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助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一行10人于9月14日下午前往我市卫民社区开展入户走访活动,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帮助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在我院党总支书记晋太洋的带领下,我支部教师和8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根据工作任务分配,走进卫民小区2号楼,入户对居民进行拒绝餐饮浪费、文明出行、《滁州文明16条》、驾乘电动自行车佩戴头盔、电动车不上楼等文明行为宣传,并了解居民疫苗接种情况,引导居民填写入户问卷调查。

学史力行践初心,我支部成员把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用实际行动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



作者:张 文

审核:晋太洋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皖ICP备06012098号 联系电话:0550 3854551 385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