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
作者: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     发布时间:2021-09-14     信息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让团学干部进一步明确岗位职责,尽快进入工作状态,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于9月13日晚在致新楼5103教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会议由我院团总支副书记刘俊良主持,团总支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开始,刘俊良首先总结了我院团总支在过去的一年里取得的优秀成绩和各部门在工作中不足之出;随后让各部们代表谈谈在过去的一学年工作中的感受和收获;最后对各部门安排了新学期的工作任务,并做了相关指导,希望在新的学年里所有成员思想上要端正态度,学习上要认真刻苦,工作上要尽职履责,以昂扬奋斗、勇于担当的精神姿态开拓我院团总支工作发展新局面。

学期再出发,使命我担当。本次会议为我院团总支工作开展打开了良好的开端,我院团总支将继续以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的工作态度为我院团学青年办实事。



作者:刘俊良、张文

审核:晋太洋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皖ICP备06012098号 联系电话:0550 3854551 385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