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作者: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1-09-14     信息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实在在的成果,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4名预备党员和若干名入党积极分子于9月11日和12日,坚守在我院2021级新生报到服务点,分工负责,各司其职,牢记为学生服务宗旨,保障迎新工作平稳顺利完成。

为能让我院新生安全、平稳报到,我院党总支书记晋太洋提前进行了周密的工作部署。6名教师党员根据迎新工作分为绿色通道组、接待引导组、现场报道组等,带领支部学生顶着烈日,耐心解答新生的各类疑惑和问题,不辞辛劳的将新生行李搬运到核酸检测点并安全有序的把新生送进宿舍。一张张热情洋溢的笑脸,一项项贴心的服务,切实有效地为新生解决实际问题,让我院2021级新生深切感受暖心服务。


我支部全体成员立足本职岗位为学生服务,以“心”迎新,把共产党人守初心、担使命的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作者:张  文

审核:晋太洋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皖ICP备06012098号 联系电话:0550 3854551 385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