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你好,“萌新”——圆满完成 2021级新生迎接报到工作
作者: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     发布时间:2021-09-13     信息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又到一年迎新季,新鲜的血液正滚烫。9月11日和12日,电气工程学院相继迎来300多名新生,为我院再添活力与朝气,在我院师生辛勤工作下,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我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迎新工作,对迎新工作周密部署,并对参加迎新的教师和学生进行培训,组建“迎新工作志愿者服务队”。9月11日早上7点半,我院领导、老师和学生志愿者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迎新工作中,各司其职、坚守岗位、协助合作。在校门口迎新点、学院注册报到处和新生宿舍楼,都能看到志愿者们顶着烈阳,耐心的解答、认真的核对和热情的服务,学生志愿者们还不辞辛劳的将新生行李搬运到核酸检测点并安全有序的把行李送到新生宿舍,让2021级新生同学感受到我院大家庭的温暖。

一张张热情洋溢的笑脸,一项项贴心的服务,顺利完成我院2021级学生迎接工作。希望我院2021级“萌新”们在滁职能够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攀登更高的山,抵达更远的岸!


(志愿者合影)


作者:张文、刘俊良

审核:晋太洋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皖ICP备06012098号 联系电话:0550 3854551 385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