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20级机电一班团支部荣获校第六届团支部风采大赛一等奖
作者: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     发布时间:2021-06-10     信息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6月9日下午2点半,校第六届团支部风采大赛在学术报告厅举行。电气工程学院20级机电一班团支部经过院部初赛和第一轮知识竞赛,成功进入本次决赛。

风采展示

决赛分为风采展示和才艺展示两个环节。20级机电一班团支部书记石根以题为《凝青年之力,创活力支部》,从完善组织建设,提高支部引领力;坚持思想引领,增强支部凝聚力;激发担当使命,提升支部服务力三个部分介绍支部风采。支部17名成员精心编排的情景短剧《红船》,还原了1921年中共一大会议召开的部分内容,他们用新时代青年的担当向这段光辉党史致敬,表达了“青春向党、奋斗报国”的决心。最终,综合三个环节的得分,20级机电一班团支部以总分第一的成绩获得第六届团支部风采大赛一等奖。

才艺展示——情景短剧《红船》

我院20级机电一班团支部在本次比赛中进一步提升了团学干部综合素质能力,充分发挥了团员青年的能动性,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吸引力,今后会继续努力建设团结、积极、向上的优秀团支部。

支部合影


     作者:张  文

审核:晋太洋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皖ICP备06012098号 联系电话:0550 3854551 385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