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美丽滁州,我是行动者”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     发布时间:2021-06-09     信息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为提升团学青年环境保护意识,共建和谐家园,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于当日下午,组织20余名青年志愿者前往琅琊山开展绿色环保志愿服务活动,号召市民积极行动起来,为建设美丽滁州而共同努力。

我院青年志愿者秉承着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人与自然和谐共生”,顶着烈日,发扬无私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清理景区内的垃圾,同时倡导市民进行垃圾分类,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环保理念传递市民和游客,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凝聚共识和力量。

我院志愿者们在实践中展现了新时代青年担当,让我们携手起来,尊重自然、保护自然,积极做美丽中国、美丽滁州的行动者。


作者:张文、刘俊良

审核:晋太洋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皖ICP备06012098号 联系电话:0550 3854551 385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