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举办“智能控制技术应用及发展趋势”讲座
作者:电气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0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21年6月9日电气工程学院举办了主题为“智能控制技术的应用及其发展趋势”的学术讲座,主讲教师为电气工程学院副教授朱山川,电气工程学院机电一体化、电气自动化、工业机器人等专业部分学生参加了讲座。

讲座以自动控制的概念为引入,介绍了从自动控制理论到现代智能控制系统发展历程中重要的人物和理论,讲座内容涉及面较广,从古代简单的自动控制应用到现代智能控制系统的应用及其演变和发展趋势都有涉猎。


朱山川副教授在讲座中说明了智能控制技术在研究领域的应用以及在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地位;总结了智能控制技术中自动控制与人工智能的关系;表达了希望同学们能积极投入到智能种植领域的学习和创新当中,并将其运用到推动国家建设和社会进步等方面。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智能控制技术的发展和应用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对同学们未来的学习和工作方向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作者:朱山川

审核:燕相松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皖ICP备06012098号 联系电话:0550 3854551 385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