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净化校园,美丽心灵——19机电1班开展劳动周活动
作者:19电气1班     发布时间:2021-04-16     信息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锻炼同学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及能更好地了解体会到劳动精神,19机电(1)班4月12日开始了劳动周活动。

    本次活动的内容为清扫公园卫生,同学们各自准备必备的工具:扫把、簸箕、垃圾袋等。在辅导员的带领下,我们分成四个组每一小组分别负责公园的四个部分(东南西北四个角落),小组成员们都由组长带领进行清理,有的同学清扫地上的落叶、灰土,有的同学拿着垃圾袋徒手捡垃圾,还有的同学拿着簸箕积极配合其他同学铲灰,大家热情高涨,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用了不到半天时间,公园从遍地都是落叶和灰土变得干净整洁。公园的环境有了改善,一眼看过去为校园更添了几分风采,让人有一种心旷神怡的感觉。


劳动周活动增进了同学们与辅导员的沟通,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加强了同学们服务于群众、奉献校园的精神,不仅仅是这些,同学们更能锻炼自己的耐心和毅力,为以后的生活和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为了延续劳动精神我们都互助互励,在无私奉献的路上锻炼自己,不止为自己,更为他人、为社会!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皖ICP备06012098号 联系电话:0550 3854551 385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