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文明健康、绿色环保”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     发布时间:2021-04-15     信息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四月是全国第33个爱国卫生月,今年的活动主题为“文明健康、绿色环保”。4月15日中午,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在5103教室开展文明健康、绿色环保”主题团日活动,20级团学干部积极参加。

我院团总支副书记刘俊良从“讲文明、铸健康、守绿色、重环保”四个方面向同学们讲述如何在日常生活、工作和学习中积极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加强节约意识、环保意识和生态意识。接着大家观看了今年的爱国卫生月宣传视频;最后我院团学青年在宣传条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表示会积极行动起来,倡导、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维护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共同守护美丽家园!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提高了我院团学青年对文明健康生活的新认识,引导团学青年大力弘扬爱国卫生优良传统,形成爱国卫生人人受益、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作者:张文、刘俊良

审核:晋太洋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皖ICP备06012098号 联系电话:0550 3854551 385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