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团学青年在“校园志愿服务一小时”行动中践行雷锋精神
作者: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     发布时间:2021-03-31     信息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雷锋精神的“实践性”就在于“雷锋精神,人人可学”。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的“校园志愿服务一小时”主题活动经过10天的时间,于3月26日圆满结束。我院共有200余名团学青年积极参与,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校园添加色彩。


参与的团学青年利用课余时间,将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与学习雷锋精神相结合,通过在校园内捡垃圾、教学楼内捡烟头、整齐摆放电动自行车、清理楼道卫生、擦拭“6S”宣传展板等,共同传递着和谐美好的校园文明风尚。志愿服务一小时时间虽然短暂,但每一位团学青年感受却很深,在劳动中体现自我价值,深刻诠释了雷锋精神“我传承、我践行”。


    我院团学青年在本次活动中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的认知,同时发挥了我院团学青年的劳动积极性和创造性,创建了文明新校园。


作者:刘俊良、张文

审核:晋太洋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皖ICP备06012098号 联系电话:0550 3854551 385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