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我们的节日——元旦”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     发布时间:2021-01-04     信息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新年来时冬正寒,笑逐颜开庆元旦。1月1日上午,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于在5103教室开展“我们的节日——元旦”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由我院团总支副书记刘俊良主持,首先以PPT的形式向大家介绍元旦节日的由来以及各地的习俗,让大家感受中国的传统文化;接着大家在便利贴上写下自己的新年愿望,分享着自己对2021年的美好憧憬与期待;最后进行包饺子活动,大家在包饺子吃饺子的过程中,体验劳动的乐趣,享受生活的美好,同时弘扬了我国传统饮食文化。


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不仅增强了我院团总支的凝聚力,也教育引导了我院团学青年要发展和传承传统节日文化,激发爱国之情。


作者:张文、刘俊良

审核:晋太洋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皖ICP备06012098号 联系电话:0550 3854551 385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