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文明实践在行动——电气工程学院志愿服务队铲雪除冰情暖冬日
作者: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     发布时间:2021-01-04     信息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近日滁州迎来降雪,气温骤降,道路结冰,积雪给师生出行带来安全隐患。电气工程学院志愿者服务队在12月30日早上7点,5号教学楼前开展清理积雪和道路积冰志愿行动。


一大早志愿者们顶着严寒从后勤处领取清理工具,他们手拿铁锹、扫帚等工具对5号教学楼前的道路积雪与积冰进行彻底打扫清除。尽管天气寒冷,但大家都干劲十足,经过大家不懈的努力,积雪积冰路面很快被清理干净。我院志愿者们不畏严寒,在铲雪行动中传递正能量。


    本次志愿活动展现了我院志愿者“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用实际行动为寒冬增添一丝温暖,同时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精神面貌。


作者:张文、刘俊良

审核:晋太洋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皖ICP备06012098号 联系电话:0550 3854551 385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