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顺利完成本学期2019级社招班级学生集中面授和考试工作
作者:电气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2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按照2019级扩招学生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要求,我院于20201226日组织开展了本学期的2019级扩招学生返校集中面授学习,并于1227日组织开展了各个科目的期末考试。截至目前,2019级扩招学生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圆满完成。

 


我院2019级社会扩招共设机电一体化和电气自动化两个专业,此次集中面授课程均为各专业的行业基本能力课和岗位专项能力课,通过各科目授课教师集中的讲授,让学生熟练掌握课程的核心知识点。



我院在方式灵活标准不变的前提下,通过制定专项人才培养方案、线上线下授课模式相结合、创新教学考核方式等多种途径,不断探索寻求适应社会扩招学生的人才培养模式,力求达到良好的教学效果。



作者:朱山川

审核:杨思国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皖ICP备06012098号 联系电话:0550 3854551 385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