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学习
作者: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     发布时间:2020-12-25     信息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引导团学青年树立正确的价值观,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于12月24日晚在5103教室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学习活动,团总支成员和20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


主题学习活动由我院团总支副书记刘俊良通过PPT向大家讲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的主要内容和意义。大家通过学习,对24个字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和感悟,体会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同时深刻体会到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该树立正确的政治观念和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并牢记时代赋予的使命和责任。



通过本次活动,促使我院团学青年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用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有责任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作者:张文、刘俊良

审核:晋太洋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皖ICP备06012098号 联系电话:0550 3854551 385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