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清风作伴,读书思廉”主题读书交流会
作者: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     发布时间:2020-12-23     信息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持续推动校园廉洁文化建设,提升团学青年的廉洁素养,12月21日晚,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在5303教室开展“清风作伴,读书思廉”主题读书交流会,活动由我院团总支副书记刘俊良主持,20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


大家在活动中积极分享读书所思、所感、所悟,现场廉洁书香浓厚。并一起交流自己对书中廉洁文化的理解,传递了廉洁向善向上的正能量。大家纷纷表示多读廉洁的书可以增强个人修养,心灵受到启迪,以后要多读廉洁书,做廉洁人。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加深了我院团学青年的廉洁意识,更加强了大家的学习意识,让校园廉洁文化进一步深入人心,营造了人人敬廉,人人崇廉,人人廉洁的良好氛围。


作者:张文、刘俊良

审核:晋太洋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皖ICP备06012098号 联系电话:0550 3854551 385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