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20级团支部开展“四个一”团员教育活动之一次团歌教唱
作者: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     发布时间:2020-12-22     信息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学唱团歌,会唱团歌,应该是一名合格共青团员的基本要求。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20级各团支部12月17日晚上开展“四个一”团员教育活动“一次团歌教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活动中,团学青年全体起立齐唱团歌,深情地诵读团歌歌词,感受团歌中饱含的热情,用嘹亮的歌喉唱出了青春与活力。在学唱过程中,大家都保持着认真的态度和激昂的情绪,反复练习,在歌声中表达着对共青团的热爱。

本次团歌教唱活动,使我院团学青年充分认识到团歌的丰富内涵,提高了他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感受到一名共青团员的光荣和自豪,争当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共青团员。



作者:张文、刘俊良

审核:晋太洋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皖ICP备06012098号 联系电话:0550 3854551 385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