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我们的节日——传承文明颂中秋”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     发布时间:2020-09-30     信息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厚植爱国爱家情怀,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于9月29日晚上7点在5305教室开始“我们的节日——传承文明颂中秋”主题团日活动,我院19级团学干部参加。


活动由团干刘俊良主持,他首先向大家介绍了中秋节的来历及习俗,同学们对中秋节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随后,同学们诵读了与中秋有关的诗词,“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大家在诗词中解读传统节日在生活中的韵味;最后,大家一起猜灯谜得月饼,在享受节日氛围的同时,增强了团学青年的民族自豪感和文化自信心。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在我院团学青年中大力弘扬和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同时为学校文化建设增添了色彩。


作者:张 文

审核:晋太洋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皖ICP备06012098号 联系电话:0550 3854551 385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