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火爆进行
作者:电气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30     信息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2021届毕业生即将踏入实习就业之旅,为了给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就业平台,获得更多的就业机会,电气工程学院联合招就处,于9月29号上午组织了专场双选会。学校领导校党委副书记杨家庆、校长助理、招生就业处处长穆松和我院党总支书记晋太洋到现场指导,我院毕业班辅导员和2021届毕业生参加双选会。


电气工程学院2021届370多名毕业生带着准备好的简历、就业推荐表等应聘材料来到招聘现场,根据自己的就业需求选择心怡的企业。此次就业双选会共有30多家企业,均是来自我市国家经济开发区、苏滁产业园区和高教科创园区的优质企业,提供岗位数300余个,招聘专业全部为我院学生对口专业。


近年来,电气工程学院毕业生就业率逐年攀升,市场需求旺盛,企业认可度高,就业工作受到学生、学校和企业的一致好评。下一步,我院将聚焦就业过程中的难点、重点问题,进一步提高就业质量,将工作做细、做实,以提高毕业生就业的企业层次、专业对口度、学生满意度,同时加强与本地企业的校企合作,落实就业政策,提高本地就业率,为滁州市经济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作者:冯早红、刘立康

审核:晋太洋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皖ICP备06012098号 联系电话:0550 3854551 385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