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开展2021届毕业班校园招聘宣讲会
作者:电气工程学院记者团     发布时间:2020-09-27     信息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顶岗实习就业指导,提升学生技能,加深行业认识。电气工程学院于9月25日下午在北阶102教室举行2021届毕业班企业校园招聘宣讲会,宣讲会邀请了滁州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和滁州博西华电器有限公司,我院党总支书记晋太洋主持会议,18级全体学生参加。


首先,晋书记代表学校向各位企业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针对当前的就业形势与就业政策,对我校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作了简单的介绍和分析。之后,两家企业负责人从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向同学们作了详尽的分享。最后,同学们对专业对口、企业所需求的人才素质、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与企业家们进行了互动交流,企业家们纷纷认真作答,并多次强调“选择”对于大学生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都能找到自我实现的价值与目标,并为之而努力奋斗。



本次宣讲会不仅让我院2021届毕业生们了解了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及各企业发展前景,同时为我院同学们有更多就业渠道,搭建更广的就业平台。


作者:冯早红

审核:晋太洋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皖ICP备06012098号 联系电话:0550 3854551 385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