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劳动最光荣——电气工程学院劳动周顺利开课
作者:电气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23     信息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劳动教育是大学生成人成才的基础,事关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 务的实现,更关系着工匠精神、劳模精神的培育,以及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社会的建设。

为教育引导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电气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成立了劳动教育课程组,制定了劳动周课程安排表,以专兼职辅导员为主要授课教师,分配教学任务,拟定专题为开展相关劳动理论教育积极备课;理实结合,积极配合后勤部门丰富劳动周教学内容开展劳动实践。经过充分准备我院本学期劳动教育课程于本周顺利开课, 19电气班作为劳动周的首个班级,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学习了劳动理论知识,顺利完成了整理院部教室桌椅、打扫教室实训室卫生、归置教学实训工具给实训室搬家、整齐排放电动车、美化校园环境等劳动实践活动。


通过劳动教育课程引导大学生热爱劳动、积极劳动,大力宣扬劳动的价值,营造劳动光荣的校园文化氛围,提高劳动素养,成为劳动情怀浓厚,劳动技能突出的新时代高素质大学生。


作者:冯早红

审核:晋太洋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皖ICP备06012098号 联系电话:0550 3854551 385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