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宪法,讲宪法——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宪法教育系列活动
作者:冯早红     发布时间:2020-09-22     信息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普及宪法知识,增强同学们宪法意识,引导同学们做宪法的忠实践行者、积极宣传者,电气工程学院于近期动员各班级召开主题班会及绘制主题板报。


通过召开班会拓展了同学对宪法的认识,教育同学们自觉崇尚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推进法治班级建设营造良好氛围。同时,我院学生会举办了"学宪法,讲宪法”知识竞赛和演讲比赛,并推荐两名同学参加学校相关比赛。


通过活动,我院学生认识到要主动爱护宪法、积极学习宪法、努力维护宪法的重要性,作为新时代大学生,一定要高举社会主义法治旗帜,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积极学习、宣传国家宪法精神,将宪法精神融于心、融于行。


作者:冯早红

审核:晋太洋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皖ICP备06012098号 联系电话:0550 3854551 385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