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乘风破浪,勇往直前——电气工程学院开展毕业生文明离校主题班会
作者:夏舒     发布时间:2020-07-2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时光如梭,一年一度的毕业季如约而至。为保证毕业生及时顺利离校返岗,7月23日上午,电气工程学院毕业班辅导员组织2020届毕业生召开文明离校主题班会。


班会中,辅导员对所有学生进行最后一次的叮嘱:杜绝毕业聚餐、酗酒滋事、文明离校……并教育学生努力奋发向上,为自己更为母校增光添彩,培养学生爱国爱校情怀;尊师敬师,争做老师心目中的优秀毕业生,积极树立就业创业方面的典型。 关心关爱困难学生,鼓励他们自强不息,珍惜学校和社会为他们创造的机会。

三年的大学生活已经远去,在此献上母校依依惜别的祝愿。愿你们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


作者:夏  舒

审核;晋太洋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皖ICP备06012098号 联系电话:0550 3854551 385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