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许雪峰参加电气工程学院学院党总支2020年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     发布时间:2020-07-1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根据学校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要求,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于7月15日上午9点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雪峰同志到会指导,校督导组成员章树英、张磊两位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晋太洋主持,全体党总支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领导班子紧扣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紧密联系政治、工作、管理、作风实际,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进行谈心谈话,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晋太洋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发言,随后又带头作个人对照发言,班子成员围绕“思想政治、担当责任、为民宗旨、勤政廉政”等方面作对照检查发言,并逐个开展开诚布公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许雪峰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点评和指导,他高度评价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认为学院领导班子思想认识到位,会前准备充分,对照检查深刻,整改措施有效可行。同时他对如何转化应用民主生活会的成果,结合学院的实际工作,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以此次生活会为契机,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在强化责任担当上下功夫;三、凝聚思想认识、汇聚力量、真抓实改、推动工作。

最后,晋太洋同志代表班子成员作表态发言,表示电气工程学院将认真学习贯彻许雪峰同志的讲话精神,按照许雪峰同志的要求结合民主生活会检视的问题,制定“四清单”,狠抓整改落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悟真求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强化担当责任、敢于斗争、勇于攻坚克难,助推高水平大学建设发展。



作者:李文萱

审核:晋太洋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皖ICP备06012098号 联系电话:0550 3854551 385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