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举办校第十七届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之“以青春的名义,为新时代演奏”器乐比赛
作者: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     发布时间:2020-06-2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不断拓展青年大学生时尚文化内涵,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6月23日下午,由校团委举办、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承办的第十七届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之“以青春的名义,为新时代演奏”器乐比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17进行最终评比。评委由校团委谭康慧、倪子旭老师担任。


本次器乐比赛作品围绕“奋斗.创新.奉献”,不限形式,采用录制视频的方式参赛;前期由各二级学院团总支进行宣传动员,并对参赛作品进行审查和筛选;最终进入决赛的有20件作品,参赛学生展示了器乐的多彩魅力,钢琴、古筝、吉他、架子鼓……演奏曲目丰富多彩,演凑清晰、准确、流畅,能准确表达乐曲的思想情感,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青春风采。经过评选,传媒与设计学院穆成慧获得本次器乐比赛一等奖。


本次活动营造了有利于学生健康成长成才的氛围,为团学青年搭建了展示自己的舞台,做到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用艺术陶冶情操,繁荣校园文化建设。


作者:张  文

审核:晋太洋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皖ICP备06012098号 联系电话:0550 3854551 385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