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禁毒教育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电气工程学院记者团     发布时间:2020-06-2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6月26日是第33个国际禁毒日,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毒品预防教育,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19级团支部在线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禁毒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主题团日活动内容主要为各班团支书利用班级QQ群发送禁毒知识的相关链接及视频,同学们了解了毒品的危害性和毒品的概念、种类等内容。随后,大家踊跃分享自己的感悟,表示要做到一个不碰毒,不宣毒,不问毒的青年大学生,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此次活动提高了我院团学青年的禁毒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拒毒防毒宣传氛围。


作者:张  文

审核:晋太洋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皖ICP备06012098号 联系电话:0550 3854551 385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