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云植树”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刘俊良     发布时间:2020-03-2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阳春三月,莺飞草长,今年的植树节,你们种树了么?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绿化意识和文明素质,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首次开展线上主题团日活动——“云植树”,19级7个团支部积极参加,共有200余名团学青年充分利用互联网资源进行义务植树,用青春行动实践美丽中国。


我院团学青年通过腾讯捐款、微博转发领养、更新微博标签三种方式献出属于自己的植树爱心,点亮绿植精灵改善地区生态环境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凡是以向中国青少年基金会捐款方式参加植树活动的同学均获得属于自己的一份捐赠证书并带有唯一编号,十分具有纪念意义。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即使疫情当前也阻挡不了我院团学青年植树护绿改善生态环境的决心,我们号召全体同学积极关注和参与生态文明建设,鼓励大家绿色出行,低碳生活。我们一起种出春天,种出未来,为祖国加油,静待疫情结束,春暖花开。


作者:张文

审核:晋太洋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皖ICP备06012098号 联系电话:0550 3854551 385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