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疫情防控】电气工程学院党员师生用点滴爱心助力战“疫”
作者: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     发布时间:2020-03-0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近日,我校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下发了相关自愿捐款通知,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向党员发出爱心捐款倡议,积极动员组织教师以及学生党员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疫”无情,人有情,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共产党员更是责无旁贷。我院电气工程、智能制造教师党支部、学生管理党支部响应号召,倾情相助,自觉自愿、奉献爱心。广大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一致,共同努力,用实际行动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最终,我院“师生党员疫情捐款”共计5530元整。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院党员师生充分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一颗颗爱心积少成多、积沙成塔,汇聚起战“疫”的强大力量。


作者:李文萱

审核:晋太洋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皖ICP备06012098号 联系电话:0550 3854551 385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