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举办从“国产导弹发展看精确制导技术”学术讲座
作者:电气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3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19年12月26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在5102教室举办“从国产导弹发展看精确制导技术”学术讲座,主讲人为副教授邹全胜。

讲座从国产导弹发展历程入手,概括介绍了精确制导技术发展历史。着重分析了静不稳态导弹控制、大功角飞行控制技术、倾斜转弯控制技术、推力矢量控制技术等,介绍了红外成像、毫米波、多模式复合等多种现代制导技术,展望了以高精度探测、导引、控制为核心的智能成像制导技术的发展方向。讲座结束后,师生们进行了互动交流。

讲座拓宽了学生视野,活跃了学习氛围。电气工程学院机电、电气专业的学生及部分教师100余人参加了讲座。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皖ICP备06012098号 联系电话:0550 3854551 385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