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访企拓岗:调研滁州永强汽车制造有限公司
作者:电气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24322日,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张信群按照学校访企拓岗工作安排,赴滁州永强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活动。公司人力资源经理王敬芳热情接待了张信群来访,并陪同参观了生产车间。

张信群详细了解了公司生产及人才需求状况,介绍了电气工程学院的专业设置和2024级毕业生的实习安排。王敬芳向张信群介绍了公司的生产情况,对我校往届毕业生的工作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达了继续接纳我校学生实习和就业的愿望。

张信群还走访了我校优秀毕业生汪焘,他是我校2019届汽车制造与装配专业毕业生,入职滁州永强公司后,从一线做起,吃苦耐劳、踏实肯干,如今已成长为公司拼焊车间主任。张信群询问了汪焘的工作、生活情况,勉励他继续努力,为母校争光。同时希望汪焘常回母校看看,把自己的成长经历与学弟学妹们分享,带动同学们共同进步,为滁州市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作者:梁铮

审核:张信群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皖ICP备06012098号 联系电话:0550 3854551 385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