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智能制造系召开《机械设计基础》课程教材研讨会
作者:电气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有效推进校“双高”建设,加强学院教材资源及课程改革,318号下午,电气工程学院智能制造系在5304会议室召开《机械设计基础》课程教材编写主题研讨会,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张信群出席会议,教材编写团队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信群首先结合“双高”建设背景下教学资源建设的重要性进行了阐述,并介绍了新形式职业教育改革下教材的建设要求及改革方向,并重点讲解了教材的编写思路、编写大纲和章节体例,随后教材编写团队成员对教材章节结构及内容设计优化进行了深入探讨。

教师、教材、教法“三教”改革是当前职业院校提升办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职能的重要举措,教材作为课程建设与教学内容改革的载体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编写出具有职业教育特色的优质教材是非常有必要的,通过本次研讨会,明确了《机械设计基础》课程教材编写方向。

                                           作者:卢干

                                           审核:张信群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皖ICP备06012098号 联系电话:0550 3854551 385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