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迎接中德先进职业教育合作项目(SGAVE)专家现场评审
作者:电气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1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24年3月14日上午9点,中德先进职业教育合作项目评审专家潘涛、何朝晖校进行项目申报现场评审工作。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苏有良主持会议,实验实训中心主任曹晓斌、继续教育学院长李永泉教务处处长唐义武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张信群副院长燕相松参加会议。

既定会议议程,首先潘涛介绍了项目现场评审流程,然后苏有良介绍学校办学与博西华双元制合作育人基本情况接着唐义武、李永泉分别就三教改革和国际交流与合作作了介绍最后张信群就机电一体化专业(群)建设、实训基地建设、师资队伍、学生情况做了详细汇报,会议现场还视频连线线上评审专家,学校与会人员回答了专家的相关提问

会议第二阶段,与会人员就博西华“双元制”合作、现代学徒制、产业学院建设,以及对SGAVE项目建设目标学校相关准备工作等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会后专家组实地考察了智能制造实训中心建设情况。

2023年10月,学校电气工程学院申报了教育部“中德先进职业教育合作项目”,该项目主要是在汽车、智能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等重点领域相关专业,遴选职业院校,按照“双元制”模式要求,中德联合开发和实施适应我国国情的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方案提升职业院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与国际交流水平,打造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国际合作精品项目。

作者:余璠

审核:张信群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皖ICP备06012098号 联系电话:0550 3854551 385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