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访企拓岗:调研安徽哥伦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梁铮     发布时间:2024-03-1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24年3月9日,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张信群就毕业生实习工作安排、产业学院建设等方面内容赴安徽哥伦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活动。公司副总经理冯金刚热情接待了张信群来访,并陪同参观了生产车间。

安徽哥伦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经营范围包括智能物流设备及其零部件、工业4.0设备及其零部件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目前是全国高新技术企业,省级专精特新企业和省级数字化车间企业。

冯金刚副总经理向张信群详细介绍了公司完整的智能密集仓储机器人以及配套的全自动智能密集仓储系统,这套系统由控制软件、智能四向穿梭车和货架输送三部分组成,无需其它机械结构和电气装置,解决了企业仓储环节中的建设成本高、用工多、工作效率低、空间利用率低的问题,具有高密、智能、快捷、安全四大特点。张信群详细了解了公司生产及人才需求状况,介绍了电气工程学院的专业设置和2024级毕业生的实习安排。冯金刚副总经理表达了接纳技能型人才实习和就业的愿望,希望能与学校开展合作。张信群还向冯总介绍了我校的工信部专精特新产业学院的建设情况,希望下一步能够与企业扩大合作范围。

我校的工信部专精特新产业学院已召开了理事会成立大会,大会通过了理事会章程,选举了理事会理事和理事长、常务副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副秘书长,搭建了产业学院建设的工作机构。产业学院是一个开放的平台,可以继续吸纳滁州地区优秀企业加入,校企共同开展技术技能人才培养。

作者:梁铮

审核:张信群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皖ICP备06012098号 联系电话:0550 3854551 385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