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前往全柴集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作者: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     发布时间:2024-02-0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入了解企业用人需求,拓宽学院毕业生就业渠道,助力毕业生高质量精准就业,21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晋太洋带队赴学校合作企业安徽省全柴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与企业进行调研交流,慰问在岗实习学生。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专业实习、产业教授对接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殷大澍、李文萱、张小光、姜帅等陪同调研。

校企双方在技能大师工作室内举行了简短的座谈会,晋太洋书记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发展现状、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基本情况,他强调此次来到企业是一次向企业学习的机会,希望通过深入的沟通交流,把企业的经验带回去,进一步推动学校技能人才的培养。全柴集团相关负责人对晋太洋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就目前企业的用工需求,科研攻关、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提出了自己的意见。

座谈会结束后,校企双方共同奔赴生产一线亲切看望在岗锻炼的学生,询问他们的工作学习近况,勉励他们要沉下心来深入一线,学到真本事,在生产一线锤炼自己的技能,为以后打下基础。

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的开展,有效促进了企业和学校之间的合作与交流,为学生实习和就业创造了良好的环境和平台。下一步,电气工程学院仍将继续以“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契机,主动出击,加强与地方企业的走访交流,推动毕业生就业高质量发展。

作者:姜帅

审核:晋太洋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皖ICP备06012098号 联系电话:0550 3854551 385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