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双高计划”建设专题培训会
作者:电气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4-02-2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扎实推进学院“双高计划”建设工作,确保电气工程学院高水平专业群各项建设任务按时按质完成,2月20日上午,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双高计划”建设专题培训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副院长燕相松向学院全体教职工汇报了机电一体化专业群建设方案,并且详细说明了专业群建设任务清单内容及各难点任务。

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晋太洋指出,2024年是学院“双高计划”建设的关键一年,要认识到“双高计划”建设任务艰巨,确保高点开局、高位推进。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凝心聚力,铆足干劲,力争多出成果。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张信群要求,学院“双高计划”建设要做到“三个明确”,即明确目标定位、明确时间节点、明确职责任务,既要抓好重点工作,又要点面结合,确保落实落地,扎实有效推进各项建设任务高质量完成。

与会领导和大家集体讨论,深入分析了各难点任务的关键原因和突破点,并逐一提出了建设思路和解决措施。

本次培训会明确了我院“双高专业群”建设任务分解清单内容,对建设任务难点问题提出了富有针对性的指导,将有效推动我院“双高专业群”建设进程,在新起点上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作者:梁 铮

审核:张信群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皖ICP备06012098号 联系电话:0550 3854551 3854552